摸索塔羅的小發現!有人指引真好!

最近過得可真夠辛苦,一年轉眼就過去了,回頭一看,這一路上都是挑戰、忙碌,還有一堆身體小毛病。我開始思考了,於是就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,不再老老實實做事,換了一個SOHO的工作方式。當然,這種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很讓人愜意,但也帶來了對未來的一點不確定感。

摸索塔羅的小發現!有人指引真好!

最近發現了一個關於塔羅牌的課程,我身邊的朋友們都在用塔羅牌來解惑,我之前只是隨便接觸過,沒有深入研究。轉行之前,塔羅牌就給了我一個很正面的訊號,好像在對我說:“來這裡吧,這是你該去的地方!”這對我來說正是我需要的指引和啟示!

這次的課程由一位叫怡霏的老師教授,她一進來教室就帶著一股強大的氣場,但又親切得讓人感覺很舒服。從塔羅牌的基本介紹開始,到每張牌的解讀方法和用心感受,她每一步都解釋得很詳細,絲毫不會讓你感到無聊。

摸索塔羅的小發現!有人指引真好!

下課時,我寫滿了筆記,每一張牌的特點、正面解讀和技巧都被我記得清清楚楚。怡霏老師看到後還特地問我,為什麼想學塔羅牌。我告訴她,我曾經也是一個迷惘的孩子,經歷過許多困難,但每次都透過塔羅牌找到了指引。如今我走出了迷惘,但身邊還有朋友也陷入困境,所以我希望能透過學習塔羅牌來幫助他們找到人生方向。

怡霏老師聽了我的話,也感動得差點流淚,我們都是帶著相同的心情來到這裡,也在這裡相遇。無論你是想學塔羅牌,還是求解惑,老師的共感和同理心都會讓你感到溫暖。她彷彿能讀懂你的內心,迅速找到你需要的答案。這樣的老師真的難得,所以我推薦大家來體驗一下怡霏老師的課程!

哇,這次的課程真是讓我眼界大開,原來塔羅牌可以這麼有趣又有用!有了怡霏老師的指引,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,也更有了對自己的認識。如果你也有這方面的興趣,不妨來試試看吧,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y33yy00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