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很喜歡讀書的人,通常都會在各種書局像是誠品、金石堂、敦煌書局看一些非工作上的書

其實我個人覺得這本我的葡萄酒生活提案是一本很值得閱讀的書籍



通常我選書有6個大重點提供給大家參考:

一、從書名看是否合乎自己的需求:書名通常代表全書的內容方向,因此書名很重要的。

二、作者的身分背景:書是由作者創作而成,作者如是知名學者、專家,且寫其專長內容,其內容自是可觀可信。如不是專家,也要有足夠的說服力,證明作者有能力完成此書。

三、過濾全書目錄:目錄的功能是在敘述全書的內容結構,你可以大略知道內容的方向、範圍,並可以看出作者寫作的方式。

四、瀏覽推薦、序言、導讀等相關文字。其中尤其以導讀最重要,導讀通常是由相關的學者專家,針對書之價值、意義、由來進行介紹,以協助讀者閱讀。

五、出版社的背景:通常我都會要選擇在相關領域的出版社來做參考,較能確保品質。

六、試讀內容:試讀非常重要。可挑其中有趣或重要的一段試讀,試讀最能確認書的品質。尤其內容跟自己所有的有出入時,更要仔細閱讀才能分辨真假。

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一點便是:價格



其實版大知道很多人不敢買書的原因就是價格,所以在購買我的葡萄酒生活提案時,我已經從博客來、誠品、金石堂、敦煌書局四家做比較了

比價完之後,才知道博客來最便宜,所以我就把我的葡萄酒生活提案專屬85折優惠連結附在後面囉,大家可以藉這個連結購買囉~~

我的葡萄酒生活提案詳細介紹如下~你可以參考看看唷



(快把把網址加入我的最愛,不然忘記在哪,就糟糕了)

我的葡萄酒生活提案



書籍優惠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39903/products/0010649679

詳細說明:

相關描述:



Amazon.fr飲食類第一名,占據大小書店暢銷榜冠軍

法國年輕人人手一本的葡萄酒書!


為什麼如此受歡迎?因為……

……讀完第一章,辦一場得體的葡萄酒派對(看場合選酒、看酒選酒杯,還知道酒食怎麼搭最對味)

……讀完第二章,練就品酒基本功(不再只嚐出澀味和甜味,還能聞出八種以上香氣)

……讀完第三章,隨口就能娓娓道出葡萄酒經(遇上資深同好也可以侃侃而談、不會怯場)

……讀完第四章……


?

2013年秋天,葡萄園結實累累的採收季節,法國書店暢銷榜上出現了一本葡萄酒書。

它和書架上那些像字典的專業酒書長得不一樣,沒有密密麻麻的字,反而多了許多彩色插圖。

此書不僅在法國的品酒圈成為話題,更受到一般大眾的熱烈歡迎,

因為從來沒有人用這種方法來介紹葡萄酒。

?

我們都以為法國人天生就懂得喝葡萄酒,拿起酒杯就能說出一串葡萄酒經,

但事實上他們也要看書學習,而他們也覺得厚厚的專業書籍難度很高。

作者在接受訪問時就說道:「我的朋友告訴我,他真的很喜歡喝葡萄酒,可是他真的一點也不懂葡萄酒。」

於是她決定寫一本簡單、有趣、所有人都能輕鬆上手的葡萄酒書,來解決大多數人的困擾。

書中將專業知識分成五種「劇情」,讓初學者一下子就能找到自己最感興趣、最想學習的部分,

並且善用「圖像式思考」,例如把葡萄酒的各種香氣化成一個個小圖示,更好理解也更好記憶。

作者歐菲莉認為,品嚐葡萄酒應該是件輕鬆愉快的事,別把它想得很可怕或高不可攀。

看了這本書之後,下一次的家庭聚會或好友小聚,就帶瓶自己喜歡的酒和大家一起分享吧!

?

【如果你常常有下列疑問,趕緊翻開這本書】

書籍須知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y33yy00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